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师生赴深圳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深度融合,3月27日至28日,商学院师生一行50余人赴深圳开展“商行天下——观吾党百年之风貌,悟企业管理之精髓”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青马班学员和各年级学生骨干参加活动。

改革开放展览馆大合照.jpg

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活动参观走访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豪恩科技集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星河控股集团、广外深圳校友会,让同学们在行走中感知时代发展的脉搏,在实践中体悟企业管理的精髓。

参观比亚迪公司.jpg

企业参观

本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亲身体验、专业讲解、校友分享、调研座谈等形式,结合学生的专业特色,将思政教育与实践教学融为一体。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系列走访,深切感受到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余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深刻体会到党建引领对国家发展、城市建设的重要性,今后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实践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师兄与同学们交流与分享.jpg

校友分享会

据悉,“商行天下”作为商学院着力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旨在夯实实践教学基础,为学生搭建品行素养提升的渠道和平台。学院高度重视党建的引领作用,结合学科特点和学生成长成才需要,依托学院商科优势,挖掘多方资源,创新教育管理和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出了多维度实践育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