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委员带头讲党课

来源: 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量:

本网讯 离退休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党委委员带头讲党课,每月安排一讲。4月8日,我校原党委副书记许国彬围绕《学党史 知党情感党恩 听党话跟党走》作主题宣讲,离退休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许国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谈了自己的认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我们必须坚持正确的党史观,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时代精神中汲取滋养。他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多年从事学生工作的体会,强调了革命先烈、英雄人物、先进模范等榜样力量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强调了我们应该怎么看问题,怎么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认为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始终坚守党员的信念和初心,为国家和人民尽一份力量。

离退休党委书记潘运利主持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及离退休党委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并对各支部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