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史宣讲】就创党支部与共建学生党支部联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与英文学院英语语言学和翻译方向学生第三党支部、金融学院金融学生党支部三个结对共建党支部于12月16日下午联合举办主题为“百年成就与宝贵经验”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崔艳红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重点阐释此次大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下称《决议》)的特点及其重要性,详细解读《决议》的主要内容与重要内涵。崔艳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对中国人民、中华民族、马克思主义、世界进程、中国共产党等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此次辅导报告会也是“师生共建共学,砥砺初心使命”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告会由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崔艳红担任主讲。三共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